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交流学习会

2023-10-13


  为进一步落实“双提升”计划,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011日下午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交流学习会暨第十七期青年学术沙龙。武汉文献中心主任陶诚主持会议,科技管理处及各业务部门青年科研人员等近40人参会。  

  战略情报部副研究馆员蒿巧利和学科情报部特别研究助理熊萍分别作了青年科学基金申报材料的学习分享。两位青年人员从政策解读、立项依据、研究基础以及申报技巧总结等方面介绍了如何高质量编制申报材料的心得。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充分交流,会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青年学术沙龙是武汉文献中心“双提升”计划的重要部署,旨在激发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灵感、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跨学科、跨专业合作,2021年实施以来已成功举办17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