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TISC通过运行评估再获授牌

2023-11-29


  1121-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3年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重要网点交流研讨活动及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国际交流会在深圳举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技术与创新支持司司长安德鲁 柴可夫斯基、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白光清、技术与创新支持司项目官员娜塔莉 蒙蒂洛特等嘉宾参会。本次会议共向34TISC机构重新授牌。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TISC顺利通过三年运行评估,再获授牌。  

  TISC机构是我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网点,在知识产权和创新生态系统中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武汉文献中心于2020年获批成为第三批WIPO在华TISC服务机构以来,面向宏观决策、研究机构创新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需求,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获得普遍肯定与广泛好评。未来武汉文献中心将继续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全链条做好服务支撑。  

授牌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