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4-02-04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陶诚、副主任江洪、科技管理处及各部门科研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诚主持。

  青年科研骨干马丽丽和易盼盼分别从课题设计、实施路径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关于高质量撰写项目申报书的学习心得体会。科技管理处处长张慧婧、项目主管何文宇详细解读了国家基金项目的形式审查关键要点及申报指南。十余名科研骨干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选题思路、研究背景及研究内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贡献了真知灼见。  

  中心领导肯定了大家的积极思考,希望广大青年科研骨干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已有研究基础,充分发挥优势,在选题的新颖性和研究方法的先进性上下功夫。下一步,中心将加强组织策划,协同发力、认真部署,共同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