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02-05


  24日上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江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陶诚做武汉文献情报中心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院党组部署和要求,强化抢占科技制高点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以“双提升”计划为抓手,在服务国家宏观决策和院党组决策需求、支撑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支撑区域和产业发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纪委书记任晓华宣读了优秀表彰文件。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优秀单项、优秀团队和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刘清做表彰总结。他希望,新的一年,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导向,牢固树立抢占科技制高点意识,加强情报能力建设,提升重大决策和科技创新的情报服务能力和产品质量,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推动创新文化建设,奋楫前行、提速竞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表彰大会现场

  附 件